法制網蘭州4月25日電 記者趙志鋒 近期,甘肅省在臨夏回族自治州廣河縣掀起了“反腐風暴”,引起社會廣泛關註。截止目前,包括縣委書記在內的已有6名幹部被調查或立案偵查。
  4月8日,甘肅省紀委通報,廣河縣縣委書記馬宗明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組織調查。根據公開報道顯示,馬宗明被調查前最後一次亮相是在今年3月26日,他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就該縣春季頂凌覆膜工作進行督查指導。
  4月23日,甘肅省紀委又通報了5名涉嫌犯罪的廣河縣原官員和幹部,其中4人曾擔任該縣財政、建設、交通、政府項目辦主要負責人,2人被調查前已升任副縣級官員。通報稱,廣河縣財政局原局長馬青鷹(現任臨夏州僑務聯合會副主席,副縣級)、廣河縣建設局原局長馬福英(現任臨夏州法制辦副主任,副縣級)、廣河縣交通局局長張明、廣河縣政府項目辦主任沙玉海、廣河縣建設局會計馬尚成等5人利用職務之便,涉嫌貪污、受賄犯罪,且數額巨大,現已移送司法機關立案偵查。  (原標題:甘肅廣河縣掀“反腐風暴” 縣委書記及多位官員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