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考拉得到了最新款的傳感器相機,紛紛搶著“自拍”,留下它們饕餮大吃樹葉的“風采”。
  中新網4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悉尼野生動物園的3只考拉得到了用裝有傳感器的最新相機,於是紛紛搶著“自拍”,在鏡頭中留下它們饕餮大吃樹葉的“風采”。
  這3只考拉分別名為布魯斯、亞倫和比爾。它們用來自拍的相機裝有傳感器,能夠探測出面前的拍攝對象,並自動操縱相機拍下3張照片。
  因此,當這3只考拉在鏡頭前移動時,相機就捕捉下了它們的身影。
  而這3位小家伙也絕對不是害羞的類型,它們似乎對相機很感興趣,在鏡頭前擺出了各種有趣的動作。1這個最新款的相機裝有傳感器,能夠在感知到有拍攝對象時自動拍攝。考拉們顯然對這個新玩意兒很感興趣。好奇的考拉們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自拍”不亦樂乎。
     (原標題:新潮考拉愛“自拍” 嚼樹葉擺POSE大展風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