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10日,常熟地區普降新年的第一場雪,氣溫驟降至零下,用電負荷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激增。為確保冰凍低溫天氣期間電網安全運行,常熟市供電公司相關部門快速反應、積極應對,全力以赴做好雨雪天氣下保供電及搶修服務工作。
  公司啟動雨雪應對機制,加強應急值班,做好惡劣天氣下的搶報修工作,相關部門立即組織人員深入變電所、線路沿線及城區對設備進行巡視、檢查和維護;各供電所對管轄範圍內線路、設備開展巡檢工作,針對低溫、雨雪、冰凍等天氣,進行特殊巡視,及時發現並消除安全隱患。公司還開展了高危企業和重要客戶供用電安全檢查,以確保黨政機關等重要部門、人員密集場所以及醫院、新聞媒體、交通運輸等重要用戶的安全供電。還全面落實物資、車輛等保障措施,確保電網設備“零缺陷”運行,確保搶修人員、搶修車輛到位,備品備件準備充足。同時,密切關註氣象變化,建立異常天氣預警機制,提高電網設備抵禦惡劣SD記憶卡天氣的能力,確保雨雪冰凍天氣下安全可供電。陳怡
  (原標題:常融資熟市供電公司全力保障雨雪天氣電網安全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