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選表演現場
  
  海選表演現場紅網炎陵站6月6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譚明勇)6月5日,“歡樂瀟湘·美麗炎陵”大型群眾文化活動之“民星大舞臺”南片海選活動在炎陵縣水口鎮舉行。
  上午9:00,海選活動正式開始。中村鄉和平樂鄉聯合選送的鋼琴四手連奏《軍隊進行曲》精彩開場,瞬時點燃了現場的熱烈氣氛。隨後,優美的薩克斯獨奏《海之夢》、現代動感的拉丁舞表演、深情大氣的獨唱《美麗的心情》、曼妙無比的獨舞《羌鈴聲聲》,陽剛有力的瑤拳表演、震撼現場的特技表演《口碎瓷器》……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不時地將活動推向高潮,引發現場熱烈的掌聲。
  此次南片活動是繼縣城及東片區海選活動成功舉辦後的第三場海選活動。本場比賽,水口鎮、策源鄉、中村鄉、下村鄉、平樂鄉和龍渣瑤族鄉等六個鄉鎮選送了近30個節目,參演選手40餘人。與前兩次海選活動不同的是,此次活動團體節目很少,更多的是展示個人魅力。
  炎陵縣領導廖子強、劉留燕觀看了演出。  (原標題:炎陵縣“民”星大舞臺南片海選活動在水口鎮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