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期營養需要量---0-1歲嬰兒期營養需要量1.熱量:100-120kcal/kg。 牛奶熱量計算法:例小明4個月,體重6公斤,每4小時喝一次奶,請問室內裝潢 每次需要泡幾cc牛奶? 1oz =30cc.產生20大卡 體重6公斤*熱量100kcal=600kcal 600kcal/20*30=900cc 900cc/6次/天室內設計=150cc/次 2.蛋白質:0-3個月………….. 2.4g /kg 3-6個月………….. 2.2g /kg 6-9個月………….. 2.0g /kg 裝潢 9-12個月……….... 1.8g /kg3.脂肪:佔總熱量30~54%。尤需補充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EPA.DHA。4.醣類:佔總熱量30~60%。一歲以下嬰兒室內裝潢不宜食用蜂蜜或玉米糖漿。   因含有臘腸桿菌的胞子,會引起中毒。5.水分:新生兒需125~150cc/kg,嬰兒需120~160cc/kg。6.礦物質 設計裝潢A.鈣:牛奶比母奶鈣多。 B.鐵:到出生時約有100g儲存在胎兒體內,足夠出生後到4個月期間鐵質  的需要。僅餵母乳未添加其他食物系統傢俱的嬰兒,約在4-6個月即開始呈鐵 質負平衡,因此不論餵母奶或嬰兒配方之嬰兒均需要於4-6個月時開 始添加鐵質較多的食物。7系統家具.維生素 A.維生素A: B.維生素D:母奶中維生素D較少,因此餵母奶的嬰兒需日光浴。僅包尿片 的嬰兒每週約需30分鐘日光景觀設計浴,穿著衣服不戴帽子的嬰兒每週 約需2小時。 C.維生素B:素食的母親維生素B12不足。 D.維生素C:嬰兒配方奶所含的維生建築設計素C不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