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我在墾丁天氣陰 放好行李開始今天的行程,民宿老阪請浮潛公司直接開車 支票借款>天室載我們等車的時間我?室內裝潢怍M老阪的小孩拍照~這小子有潛力那麼小就會招呼客人 買屋網 歐帝浮潛就是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各位姑娘準備好了嗎準備出發囉 中間那一點 澎湖民宿就是今天要下海浮潛的成員至於我~到處走走拍拍 今天墾丁天氣不太穩定有時陰、有時晴、有時飄來一點小細雨 租房子空氣中帶來雨水味,有時是悶熱的氣流 處處是礁石走路可得小心,想起某年也是在岸上觀景沒良心的同學自個站不穩還拉我下海,結 膠原蛋白果她人沒事反到是我整隻腳撕裂傷~痛啊 海水太過清?又冰涼留在岸上的二人直接坐在礁石上泡腳 遠方烏雲慢慢飄來,空氣中已有淡淡的雨水味不曉得在海上 濾桶玩的不見蹤影的伙伴何時回來 拉遠鏡頭發現對岸也有三三二二的吉普車不曉得那裡的風景是否有所不同 沒想到專心在捉景的我又被浮潛回來的同伴偷拍 下頭這張我得收費了拿錢來唄?買屋U位觀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