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理由 為何一對戀人要在一起時,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就可以在一起了,但為何分手時,卻需要一個理由而分開呢 部落格?? 當初想跟他在一起,因為很?部落格鼤插B可愛、善良....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在的吸引到你, 酒店兼職 而竟然「當初」的”他”在你的選擇條件之內,那為什麼還要分手?西服O? 大家都有過失戀吧?當對方在對你提出分手的理由時,你能接受嗎? 還是你在跟對方要提?土地買賣X分手時,對方可能相信嗎? 對方分手的理由,讓你感覺到他到底是不是一個愛情玩家高手,一個換過一個,還是腳 西裝踏著很多個呢? 其實不管是男還是女,多多少少都會有你們自己的第六感來感覺自己的另一半, 是不是還是真心的對待你,我曾經也會跟自己的?土地買賣k友吵架著,為何我們要在一起, 我們又真正了解對方多少呢? 你愛他嗎?還是愛他的身體?還是需要個伴? 在分手時,你們的理由是真正的分手原因嗎?還是帶著 襯衫謊言而分手呢?那麼心態在哪? 也許是為了有個好聚好散,不希望以後再見面的尷尬嗎? 不管是男孩還女孩,當你突然發覺另一半某些時候有點怪怪的, 那你就要放點心思注意一下 膠原蛋白他們最近的舉動。因為很有可能的, 他們正在沙盤推演正要跟你說的分手理由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