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凱出席APEC第21次中小企業部長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新華社南京9月5日電 APEC第21次中小企業部長會議5日在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馬凱指出,中小企業是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的主力軍,是創新和活力的源泉,是推動經濟轉型升級的重要力量。促進中小企業持續健康發展,是中國政府一項長期戰略。中國政府將繼續深化改革,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改善公共服務,完善財稅、金融、產業支持政策,推動中小企業提質增效升級,促進中小企業加快發展。
      馬凱強調,亞太經合組織是亞太地區級別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經濟合作機制。APEC中小企業部長會議為促進APEC各經濟體改善貿易投資環境、促進中小企業成長與繁榮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建議,APEC各經濟體要共同完善促進中小企業發展機制,充分發揮中小企業在促進本國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中的作用;共同支持中小企業持續創新,全面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和發展質量;共同推動中小企業領域交流合作,使其成為促進亞太區域經濟一體化和經濟創新改革與增長的典範。
      APEC中小企業部長會議主席、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主持會議。APEC各經濟體負責中小企業事務的部長和代表以及相關國際機構的官員、工商界人士共約150人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馬凱出席APEC第21次中小企業部長會議開幕式並致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