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關稅廳27日發佈的《礦泉水進出隨身碟口動向》顯示,中國礦泉水韓國市場占有率力壓法國位居第一。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台東民宿國關稅廳27日發佈的《礦泉水進出口動向》顯示,法國產品過去數年在韓國進口礦泉水市場中占有量一直位居第一,但從去年起將冠軍寶座拱手讓給了中國產品。
  具體數據顯示,2009年法國礦泉水在進口礦泉水中的占有威剛記憶卡率高達76%,2012年卻大幅跌至65.9%,從去年起更是被中國產品取而代之。2013年進口礦泉水中有55.2%進口自中國,截至今年6月進口至韓國的礦泉水中有62.2%來自中國。
  去年起由於中國低價礦泉買房子水的進口激增,平均進口價格跌至每千克0.36美元。由此韓國礦泉水的出口價格(每千克0.37美元)也超過了進口礦泉水的進口價格。
  但除去中國礦泉水的進口礦泉水平均進口價格(每千克0辦公室出租.85美元)則是韓國礦泉水出口價格的2倍多。
  另外,韓國礦泉水的出口從2012年起持續減少,今年上半年的出口額僅為26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下滑1.5個百分點。  (原標題:中國礦泉水韓國市場占有率力壓法國奪第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