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禮場館已搭建完工(實習生 毛亞晶 攝)
  造型新穎獨特的阿茲慕展位(實習生 毛亞晶 攝)
  南海網三亞3月22日消息(三亞新聞網實習生 毛亞晶 記者 劉麗萍)2014海天盛筵即將於3月27日正式開幕。3月22日,三亞新聞網記者從組委會瞭解到,目前展會主要場館的搭建已經逐漸進入尾聲,現場主題展館如鴻洲館、雲端生活館、開幕禮場館以及豪車館已基本搭建完畢,開始進入內部裝飾和布展階段。
  3月22日,記者在搭建現場看到,雲端生活館的外部搭建已經完成,正在進行內部裝飾工作。據工作人員介紹,6天后來自各國的旅游、名酒、瓷器、藝術品等將在這裡進行展覽,將是一樣別開生面的文化交流。
  水上浮台,作為每年海天盛筵最炫動人心展示和品牌主題活動,目前搭建也已經基本完工。今年Sanlorenzo(聖勞倫佐)和Princess(公主游艇)將在這裡汀:萊倒蕕拇罱üぷ饕慘丫胛採<欽吡私獾劍衲甑暮萊倒萁嵊泄識ゼ凍芷放�—帕加尼Pagani帶來的炫酷跑車,美國品牌—喬治巴頓帶來的全新款勇士越野車,星客特豪華汽車,以及國際老爺車協會展現的各式經典老爺車等都會在此展出,將會帶來一次不一樣的奢華體驗。
  同時,記者看到各參展商已陸續進場搭建布展,少數展商展館已經搭建成型,大部分展商展位搭建已經初現規模,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加快進度,後續還將有更多展商入場籌備。
  據主辦方介紹,2014年第五屆海天盛筵各國際一線品牌展商也將紛紛舉辦內容豐富的主題活動,博納多將舉辦130周年派對,UNREEF、法拉第、Azimut、Heesen等知名游艇品牌也將舉辦新聞發佈會和主題酒會,融入品牌理念,傳達品牌內涵。
  此外,本屆海天盛筵還將帶來首屆“中國古董及藝術品”展,數百件古董珍玩、明清宮廷瓷器、珍稀海黃紫檀傢具及張大千齊白石等近現代名家書畫作品將現身展會現場,同期舉辦的藝術沙龍活動將邀請故宮博物院和中國國家博物館的相關領域專家,現場與觀眾交流互動,共話收藏鑒賞之甘貽。
  雲端生活館內部裝飾正在進行中(實習生 毛亞晶 攝)
  水上浮台已搭建完成(實習生 毛亞晶 攝)  (原標題:三亞海天盛筵部分展館搭建完畢 展商陸續進場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