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記者從浙江省金華市委宣傳部獲悉,17時30分許,磐安縣萬蒼鄉雅莊村一村民在老舊會堂辦喜事,因山區持續降雪,積雪過重,發生屋頂坍塌,截至22時,7名重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98人受傷。
  積雪壓塌婚禮禮堂
  19時許,金華消防支隊向記者證實了此事:17點25分,磐安縣萬蒼鄉鄉政府旁邊磚木結構的禮堂的確發生了坍塌,造成至少有50人被困下麵,磐安消防正在現場救援,東陽、義烏消防也趕赴現場參與救援。磐安縣委書記周劍敏表示,他已在現場,正組織公安、消防等力量全力進行救援。
  據瞭解,當時大會堂內正舉行婚宴,有200多名村民參加。而倒塌的大會堂為磚木結構,建築面積約400平方米,坍塌面積約300平方米。據網友爆料,因大梁年久失修,禮堂被積雪壓塌。
  7人遇難98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金華各市、縣、鄉村立即組織力量,全力搶救,所有傷者立即送往醫院救治。截至22時,7名重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98人受傷,其中重傷10餘人。
  金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主要領導徐加愛、暨軍民已趕赴現場指揮救援處置工作。磐安縣委、縣政府迅速成立了8個工作小組,組織醫療衛生、消防、武警、公安等力量全力展開救援及死傷者家屬安撫等工作,並著手開展調查。抽調金華、東陽、義烏等地70餘名醫療救護專家趕赴磐安,盡全力搶救傷員,組織做好善後工作。
  據新華社人民網鐘欣
  1.萬蒼鄉雅莊村會堂坍塌事故現場(2月13日攝)。
  2.婚禮坍塌現場。
  3.坍塌事故傷員接受救治。新華社發  (原標題:磐安婚禮現場坍塌7死98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