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西安1月21日消息(記者雷愷 通訊員劉衛國 吳凡ssd固態硬碟廠商)河北籍男子用價值300萬的豪車做抵押,在山西一寄賣行借款80萬,但借款後便音信全無,隨後,寄賣行老闆到當地車管所對該車車輛信息進行核實,發現均為虛假信息,寄賣行老闆意識到上當受騙,便向公安機關報案。
  春運期間,犯罪嫌疑人被西安新成屋鐵警抓獲。
  1月20日,西安鐵路公安局西安乘警支隊值乘的G662次列車運行到洛陽龍門至鄭州東間,列車乘警在巡系統傢俱視時,將涉嫌該詐騙案被公安機關上網通緝的河北籍男子張某(化名)抓獲,經審查:2012年11月26日,張某從河北來到山西王某(化名)的寄賣行借款,經商量,王某同意用張某的梅賽德斯奔馳S550(價值300萬)做抵押,借給其80萬元,同時,張某答應王某兩個月內將錢還清。
  但從第三個月開始,張某沒有把錢還清便消失了,王某也無法與張某聯繫,便就到當地車管所核實這輛奔馳S550的真固態硬碟實信息,發現該車是一輛套牌車,所有車輛信息都是假的,發動機號也不對,王某這才意識到被騙,於是向山西壽陽縣公安局報案,今年1月15日,張某被警方上網通緝。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原標題:300萬豪車異地低價抵押ssd固態硬碟測試是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