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00扶老人後河源男子自殺”追蹤
  南都訊 記者張昊 昨日有媒體報道:河源東源縣漳溪畲族鄉“男子疑扶老人被誣而自殺”一事有進展,84歲老人周某親口承認“是自己倒地摔傷的”。昨日南都記者趕赴河源採訪,老人卻仍一口咬定是被摩托車撞傷的,並稱從未向系統傢俱他人承認過“自己是倒地摔傷的”。目前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中,下周有望有初步結論。
  昨日有媒體報道:今年1月8- 9日,深圳市一知名公益人士在探訪老人周某時,對於摔倒原因,周某曾回答:“是自己摔倒的,經過的人將我送去醫院。”在解釋為何冤枉吳偉清時馬爾地夫,周某稱“沒錢治病,指望他給錢用”。報道稱這些談話內容均進行了錄音。
  昨日下午在河源市中醫院三樓骨傷科,二手製冰機周某卻對於上述說法予以否認。周某向南都記者表示,他根本沒有說過“是自己摔傷的”。他堅稱事發當天中午,他一個人拄著拐杖前往圩鎮買雞飼料,途中被吳偉清摩托車從背後撞傷,之後被老校長周育琴和吳偉清送去醫院,吳偉清還墊付了醫葯費。
  在採訪中,周某表示他也聽說了吳偉青自殺身亡的消息,說這句話的時候周太平洋房屋某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流露。
  周某的女兒說,如果不是吳偉青撞傷自己父親,他根本不會那麼好心地送父親到醫院並墊付藥費。她說,父親和82歲的母親共生有3男3女6個子女,均散居在河源和惠東兩地,兩位老人平時在老家安度晚年。
  吳偉青扶老人事件真相究竟如何?當地警方表示,調查仍在繼續,尚未有定論。東源縣公安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該事件已邀請省公安廳相關專家前往東源縣協助調查,最快將於下周便有初步結論,屆時會對外公佈案情的偵辦情況。  (原標題:受傷老人:我沒說過“是自己摔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