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8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師範大學張姓男生前晚與林姓女友在愛河畔約會,欲抱女友被拒,為試探女友真心,跳河看女友是否會救他;女友見狀跟著跳下被救起,張則遭溺斃。
  警方調查,張姓、林姓學生是同系班對,兩人認識多年互有好感,直到半年前才正式交往;但女方發現兩人個性不合,上月提議分手,男生不願意。
  6日晚上10時30分許,兩人在愛河之星河堤散步,張男想摟抱女友,遭對方以“希望當普通朋友就好”婉拒。
  張男不滿感情回到原點,半開玩笑試探說“如果你要分手,我就跳下去,看你會不會救我?”話說完,就往愛河裡跳。女友沒想到他真的跳河,跟著跳下愛河救人。
  附近游客發現,連忙將林女拉上岸,林女趕緊報警,並通知男友母親。警消到場時林女雙手緊握,望著河面祈禱奇跡出現,嘴裡不斷喊著“再快一點!”想再跳下去幫忙救人,遭警攔阻。
  警消人員出動救生艇來回搜尋,約半個多小時後,在離岸邊約十公尺河面發現張男身影,他雙腳深陷泥巴堆中動彈不得;警消費了好大力氣才將他打撈上岸,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至昨天凌晨零時十二分宣告不治。
  林女得知男友不治,崩潰大哭,張男家屬哀痛欲絕不願多談。
(原標題:“我跳河你會救嗎” 男子跳河測女友真心溺斃)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wqzjnqugj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